忆如依(不定时更)

【双璧羡】夷陵老祖幸福生活29


巳时,魏婴准时醒来,迷迷糊糊中察觉到不属于蓝湛的气息,下意识地双手一推,上半身往后一仰,想要从蓝曦臣怀中翻滚而出,突然腰部一阵酸疼,不由自主地“嘶”了一声,啪的一下又倒回蓝曦臣怀里。


蓝曦臣一手环在魏婴的肩膀上,正打算将他搂回来,听到他的痛嘶声,急忙轻手轻脚地扶着他在床上躺好,连声问道:“怎么了,阿羡,可是哪里不舒服?”


“没事,没事。”魏婴咬着牙,抬起手臂遮住自己爆红的脸,他怎么好意思告诉蓝曦臣,昨晚因为喝醉了太热情,缠着蓝湛滚了一整晚的床单,结果现在腰又酸又痛。


不过魏婴觉得有点奇怪,蓝湛每次和自己天天结束后都会用灵力给自己揉腰,以缓解自己腰部的酸软,今天腰这么酸痛,是蓝湛昨晚累着了睡过去了,以至于忘了揉了吗?这么说来,是不是该和蓝湛商量商量要节制点,也好让自己饱受&蹂&躏的腰和屁&股能得几天休息,嘻嘻!


“阿羡,不舒服要说,不要自己一个人偷偷扛着,别让我和忘机担心!”蓝曦臣温柔却不容拒绝地拉开魏婴挡住脸的手臂,紧盯着魏婴的眼睛柔声说道。


“咳,真的没什么。”魏婴眨巴着眼睛躲闪蓝曦臣的视线,虽然他平时没脸没皮惯了,但因为纵&欲&过&度导致腰又酸又软这种事,让他怎么说得出口。


蓝曦臣见他支支吾吾地不肯说,眼神又躲躲闪闪地,就连脸上也是泛起红霞,甚至有向脖子蔓延的趋势,再结合自己昨晚隐隐约约听到的他甜甜软软的哭求声,突然就明白了。


“阿羡可是腰酸,嗯?”蓝曦臣轻笑一声,一手撑在魏婴身旁的床榻上,俯&下身在他耳边轻声道,“阿羡昨晚的声音真是好听极了,什么时候也唤我几声夫君来听听。”


蓝曦臣的声音低沉而又带着一点沙哑,温热的吐息喷洒在敏&感的耳廓上,魏婴只觉得耳朵一阵阵发烫,一时间竟未曾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,待听清他说的内容,不由得感觉到一阵羞窘,双手推了推蓝曦臣,略带着点恼羞成怒地大声斥道:“我要起床,你挡到我了,快起开。”


蓝曦臣并不起身,只是轻笑着看着魏婴羞得满脸潮红,一手向下伸,抚上他的腰侧。


“你想干嘛?”魏婴一把抓住他的手,睁大眼睛自以为凶狠地瞪着他。


“我只是想帮阿羡揉揉腰而已,”蓝曦臣满脸无辜地看着他,声音中带着点委屈,“阿羡不用这般防备着我吧。”


魏婴眼神闪了闪,有点心虚,也确实觉得腰很不舒服,酸软得厉害,便嘟喃着道:“哦,那你揉吧。”


说着翻了个身趴在床上,随即又警惕地转头对蓝曦臣道:“你揉腰就揉腰,不准动手动脚的。”


“好!”蓝曦臣面上答应得痛快,实则心中却是另有打算。









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


曦哥(微笑):等阿羡的腰缓解了酸痛再来动手动脚,岂不是美哉!


❤️❤️感谢@江狗狗 的打赏❤️❤️

评论(14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